万诚机电-充电桩安装-服务商-公司-师傅

北京充电桩安装、销售
就找 万诚机电 !

135-8166-9817
真诚服务,万诚机电:充电桩销售、安装、施工一站式解决方案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万诚机电员工笔记:分享好文章

万诚机电员工分享:自从上次碰到星云大师的弟子,又遇到了法源寺的幻庵师傅。幻庵师傅说,自己常度普贤菩萨十大愿,持续当做日课,会有大的获益。
这里也把普贤菩萨的十大愿分享到这里,希望有缘碰到的你也能有所收获。

《普贤菩萨十大愿》
一者礼敬诸佛,二者称赞如来,
三者广修供养,四者忏悔业障,
五者随喜功德,六者请转法轮,
七者请佛住世,八者常随佛学,
九者恒顺众生,十者普皆回向。
我理解还不是很深刻,斗胆贴在万诚机电的员工笔记区,欢迎有同学者一起探讨。
关于一者礼敬诸佛,每个人都有佛性,礼敬诸佛,就是尽可能尊重每个人吧。
二者称赞如来:称赞每个人虽然都迷惑于贪、嗔、痴,但都有如来之本性,都有佛光闪现的时刻。
三者广修供养:应该是让每个人好好做事业,供养自己,供养家人,供养社会。修,就是星云大师所说:“做好事、说好话、存好心”。供养:就是星云大师所说:“给人方便,给人信心,给人希望,给人欢喜”吧!!
四者忏悔业障:我们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有的时候都后悔,业障让我们看不清生活的真相,无明经常在我们身边。但是不代表我们不做事哦,努力修正好自己的发心,多存好心,也告诉自己做错不可怕,人人都会犯错,多忏悔自己的业障,知错能改善莫大焉,心上的尘埃,也会更少吧。
五者随喜功德:我认为这是要我们提高自己的修养,能不嫉妒别人,在别人成功的时候随喜是多么的难啊!!!慧能大师说:见性是功,平等是德。我们还需要不断的修行啊!!
六者请转法伦:黄老师说“佛法就是方法”,如果遇到困难的时候,是不是可以请教下心中的佛性,有没有什么更好的方法?
七者请佛住世:一是心中之佛,能不能一起不被遮盖,而是广结善缘,让世界上人的佛性都发挥出来!!
八者常随佛学:多跟有智慧者学习,也问问自己心中的佛。常随佛学,多多修行,争取知行合一。
九者恒顺众生:众生也都是佛吗,自己努力顺道而行,顺佛性而行。也给别人做榜样,让别人顺道而行,顺佛性而行。
十者普皆回向:世界是一面镜子,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爱护别人就是爱护自己,大自然就在帮我们回向。希望我们能更好认识生活的真相吧!!能更好的顺道而为,顺佛性而为。

今天就到这里了,不知道会不会有有缘人看到,一起学习探讨。哈哈,再见!!



 
页面访问统计:
版权所有 © 2013-2023 北京万诚泰瑞机电商贸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108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