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诚机电-充电桩安装-服务商-公司-师傅

北京充电桩安装、销售
就找 万诚机电 !

135-8166-9817
真诚服务,万诚机电:充电桩销售、安装、施工一站式解决方案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安装距离长?万诚机电推出充电桩长距离安装优惠活动~~

随着电动汽车的普及,充电桩的需求量也在逐渐增加。然而,对于一些需要安装距离较远的充电桩用户来说,安装费用可能会非常高昂。充电桩安装距离超过50米(从电表到车位安装充电桩处的距离超过50米),充电桩安装可能费用很高。
师傅安装充电桩的过程示意图片

为了回馈客户,万诚机电推出了长距离优惠活动,长距离安装者,可以节省7%-20%左右的安装费用。

据了解,万诚机电是一家专业从事充电桩销售、安装和施工服务为一体的企业。该公司的充电桩产品在市场上拥有很高的声誉,深受用户的喜爱。为了进一步满足用户的需求,该公司推出了充电桩长距离优惠活动。

该活动适用于充电桩安装距离超过50米的用户。在原有费用的基础上,用户可获得7%-20%左右的折扣优惠。此外,万诚机电还在原有的基础上,为用户提供了更为便捷的服务,包括充电桩的购买、运输、安装和维护等全方位服务。
推荐可选购安全充电桩系列

该充电桩长距离优惠活动将持续至今年年底。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为经济、便捷的充电桩安装服务,让更多的人享受到电动汽车带来的便利和环保。

对于充电桩长距离用户来说,这次优惠活动无疑是一个好消息。通过优惠活动,用户可以享受到更为实惠的费用,同时还可以获得高品质的充电桩产品和专业的服务。希望这一举措将会吸引更多的用户选择万诚机电的充电桩产品,为我们公司在市场上赢得更广泛的认可和好评。

相信对于长距离的客户来说,充电桩长距离优惠活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举措,这也体现了我们一贯的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
简单三步,轻松搞定

我们讲继续努力,会为更多的用户提供更为便捷、实惠的充电桩安装服务,助力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
页面访问统计:
版权所有 © 2013-2023 北京万诚泰瑞机电商贸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108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