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诚机电-充电桩安装-服务商-公司-师傅

北京充电桩安装、销售
就找 万诚机电 !

135-8166-9817
真诚服务,万诚机电:充电桩销售、安装、施工一站式解决方案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北京重卡充电桩解决方案:120kW-180kW-240kW-360kW电动卡车、环卫车、装载机、搅拌车、泥头车充电桩,专用重卡快充充电桩

40KW-240KW直流快充桩,360kw-1200KW柔性充电堆全系列产品
万诚机电重卡充电桩(电动卡车、环卫车、装载机、搅拌车、泥头车充电桩)解决方案: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发展,重卡电动化已成为行业发展的趋势。然而,重卡充电问题一直是一个难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万诚机电推出了一套重卡充电桩(电动卡车、环卫车、装载机、搅拌车、泥头车充电桩)解决方案。
商用车队充电站
 
该解决方案包括180KW、240KW、360KW直流充电桩和充电站级管理系统,可以应用于新的能源电动卡车、各种环卫车辆、装载机、搅拌车、泥头车、铲车等商用车,并且兼容新能源小汽车、货车、大巴车、公交客车等乘用车/商用车。支持双枪同充,360KW直流一体式充电桩仅需1~1.5小时即可充满一台300度电的电动重卡。
公交场站案例展示
180KW、240KW、360KW直流一体式充电桩是该解决方案的核心,该充电桩具有双枪同充的功能,仅需1~1.5小时即可充满一台300度电的电动重卡。
公共充电站案例展示
这项技术的出现,可以更好的解决重卡充电速度慢的问题,为重卡电动化的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支持。

此外,万诚机电的充电站级管理系统也是该解决方案的亮点:
专业安装+ 站级云系统 +(品质服务
= 万诚机电一站式充电站解决方案
先进技术
按需输出功率,固定和动态输出相结合
适应不同车型充电需求
人性设计
支持刷卡、小程序、公众号等方式充电
充电操作更简单
安全可靠
过温保护、过压保护、过载保护
漏电保护...
多重保护功能 + 保险公司承保
充电更安全
智慧管理
站级云运营管理系统可通过PC|4G移动管理
运营管理更简单
该系统可以实现对充电桩的远程监控和管理,包括充电桩的运行状态、充电量、充电时长等信息,还可以对充电桩进行远程升级、故障诊断和维护等操作,提高了充电站的运行效率和可靠性。
据悉,万诚机电的重卡充电桩解决方案已经在多个地区得到了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该解决方案的推出,希望能更好的进一步促进重卡电动化的发展,希望能更好提高重卡的能源利用效率,为环保事业做出贡献。
万诚机电的重卡充电桩解决方案,可以更好解决重卡充电速度慢的问题,还可以提高了充电站的运行效率和可靠性,将为重卡电动化的发展提供新鲜力量。
页面访问统计:
版权所有 © 2013-2023 北京万诚泰瑞机电商贸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108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