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诚机电-充电桩安装-服务商-公司-师傅

北京充电桩安装、销售
就找 万诚机电 !

135-8166-9817
真诚服务,万诚机电:充电桩销售、安装、施工一站式解决方案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北京公交车-客车-大巴车充电桩解决方案:120kW-180kW-240kW-360kW公交车/大巴车专用充电桩,可应用于公交车/大巴车/客车快充充电桩

40KW-240KW直流快充桩,360kw-1200KW柔性充电堆全系列产品
万诚机电公交车-客车-大巴车充电桩解决方案: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快速普及,电动大巴车和公交车已成为城市公共交通的重要组成部分。然而,如何解决大巴车和公交车的充电问题,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
为了更好解决这个问题,万诚机电推出了一套系统式大巴车、公交车充电桩解决方案。
商用车队充电站
 
该解决方案包括120KW、180KW、240KW、360KW直流充电桩和充电站级管理系统,可以应用于新的能源电动大巴车和公交车。其中,360KW直流一体式充电桩具有双枪同充的功能,仅需1~1.5小时即可充满一辆300度电量的大巴车或公交车。这项技术的出现,可以更好的解决大巴车和公交车充电速度慢的问题,为城市公共交通的普及提供了更有效的支持。
公交场站案例展示
万诚机电的大巴车、公交车充电桩解决方案已经在很多地区得到了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该解决方案的推出,将进一步推动城市公共交通的电动化进程,提高城市公共交通的能源利用效率,为城市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公共充电站案例展示

此外,万诚机电的充电站级管理系统也是该解决方案的亮点:
专业安装+ 站级云系统 +(品质服务
= 万诚机电一站式充电站解决方案
先进技术
按需输出功率,固定和动态输出相结合
适应不同车型充电需求
人性设计
支持刷卡、小程序、公众号等方式充电
充电操作更简单
安全可靠
过温保护、过压保护、过载保护
漏电保护...
多重保护功能 + 保险公司承保
充电更安全
智慧管理
站级云运营管理系统可通过PC|4G移动管理
运营管理更简单
万诚机电的大巴车、公交车充电桩解决方案已经在多个地区得到了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该方案可以更好的为城市公共交通的电动化进程提供了重要支持。更好满足公交车和出租车充电需求,为城市公共交通的绿色发展提供力量。
万诚机电的大巴车、公交车充电桩解决方案的推出,希望能更好的进一步推动城市公共交通的电动化进程,希望能更好提高城市公共交通的能源利用效率,为城市绿色发展做出贡献。
在未来,万诚机电将继续投入更多的研发资源,不断改进和升级充电技术,为城市公共交通的电动化进程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
总之,万诚机电的大巴车、公交车充电桩解决方案,不仅解决了大巴车和公交车充电速度慢的问题,还提高了充电站的运行效率和可靠性,将为城市公共交通的电动化进程带来新的机遇,贡献新的力量。
页面访问统计:
版权所有 © 2013-2023 北京万诚泰瑞机电商贸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108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