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诚机电-充电桩安装-服务商-公司-师傅

北京充电桩安装、销售
就找 万诚机电 !

135-8166-9817
真诚服务,万诚机电:充电桩销售、安装、施工一站式解决方案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北京物流车-货车快充充电桩解决方案:120kW-180kW-240kW物流车/货车快充充电桩,可应用于物流园/货运站

40KW-240KW直流快充桩,360kw-1200KW柔性充电堆全系列产品
万诚机电物流车-货车充电桩解决方案:
随着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物流车和货车的数量不断增加。然而,由于其工作性质的特殊性,物流车和货车需要长时间行驶,因此充电也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难题。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万诚机电推出了系统式物流车和货车充电桩解决方案,可以更好帮助物流企业和货运企业解决充电问题。
商用车队充电站
 
万诚机电的物流车、货车充电桩解决方案包括120KW、180KW、240KW直流充电桩和充电站级管理系统。其中,240KW直流充电桩可以在短短1~1.5小时内为一辆大型货车充满电,大大提高了充电速度和效率。这项技术的出现,不仅解决了物流车和货车充电速度慢的问题,还为物流和货运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效的支持。
此外,万诚机电的充电站级管理系统也是该解决方案的亮点:
专业安装+ 站级云系统 +(品质服务
= 万诚机电一站式充电站解决方案
先进技术
按需输出功率,固定和动态输出相结合
适应不同车型充电需求
人性设计
支持刷卡、小程序、公众号等方式充电
充电操作更简单
安全可靠
过温保护、过压保护、过载保护
漏电保护...
多重保护功能 + 保险公司承保
充电更安全
智慧管理
站级云运营管理系统可通过PC|4G移动管理
运营管理更简单

万诚机电的物流车、货车充电桩解决方案不仅仅是充电桩本身,它还包括了充电站级管理系统。该系统可以实现对充电桩的远程监控和管理,包括充电桩的运行状态、充电量、充电时长等信息,还可以对充电桩进行远程升级、故障诊断和维护等操作,提高了充电站的运行效率和可靠性。此外,该解决方案还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包括会员卡、微信支付、支付宝等,方便用户的使用。
公交场站案例展示
万诚机电的物流车、货车充电桩解决方案已经在多个城市得到了应用,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据悉,该解决方案的应用,将为物流和货运企业的电动化进程提供了重要支持。更好满足的物流车和货车充电需求,为城市物流的绿色发展更好贡献力量。
公共充电站案例展示
 
 
万诚机电的物流车、货车充电桩解决方案的推出,希望能更好进一步推动物流和货运企业的电动化进程,希望能更好的提高物流和货运企业的能源利用效率,为绿色物流的发展做出贡献。

未来,万诚机电将继续投入更多的研发资源,不断改进和升级充电技术,为物流和货运企业的电动化进程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

万诚机电的物流车、货车充电桩解决方案,可以更好解决了物流车和货车充电速度慢的问题,并更好提高充电站的运行效率和可靠性,将为物流和货运企业的电动化进程带来新的机遇。
页面访问统计:
版权所有 © 2013-2023 北京万诚泰瑞机电商贸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108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