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诚机电-充电桩安装-服务商-公司-师傅

北京充电桩安装、销售
就找 万诚机电 !

135-8166-9817
真诚服务,万诚机电:充电桩销售、安装、施工一站式解决方案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北京共享充电桩,扫码/刷卡充电:全系列电动车、电瓶车共享充电桩销售安装


我们可以提供全系列的商用共享充电桩产品,致力于为北京各企事业单位提供高效、环保、智能的共享扫码充电桩设备和解决方案。
    
共享电瓶车充电桩:



共享电瓶车充电桩


共享7Kw交流刷卡充电桩:
共享7Kw交流刷卡充电桩


20-40kw共享扫码直流小快充:
20-40kw共享扫码直流小快充

60kw-120kw-240kw共享双枪快充充电桩:



60kw-120kw-240kw共享双枪快充充电桩
360kw-480kw群充群控(充电站系列):
 360kw-480kw群充群控(充电站系列)
这些充电桩不仅具有高效、稳定的充电性能,还特别关注用户的安全需求,具备过载保护、短路保护、过温保护等多重安全保护措施主板集成4G,扫码,共享更方便!!
    
特别适合企事业单位、酒店、民宿、社区共享充电桩。也可应用于专业充电站。全系列电动车、电瓶车共享充电桩解决方案,通过扫码或刷卡即可便捷充电,为城市出行带来了新的便利和体验。北京的共享充电桩解决方案不仅在城市中得到广泛应用,同时也被许多旅游景区、公共场所等采用。无论是大型停车场、购物中心还是住宅小区,都可以看到万诚机电北京的充电桩为不同类型的电动车和电瓶车提供服务。用户只需通过手机APP就能找到最近的充电桩,方便快捷地进行充电。
    
除了提供充电桩外,我们为您现场调试好所有设备系统。智能化的充电管理系统可以实现远程监控和管理,实时监测充电桩的运行状态和故障情况,及时进行远程升级和维护,确保用户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该解决方案支持多种支付方式,包括在线支付和会员卡优惠等,方便用户的选择和操作。

万诚机电北京还为用户提供了完善的售后服务和支持体系,以便用户在使用过程中享受到更好的体验。
       
未来,万诚机电北京也在持续探索更优秀的充电桩产品及解决方案。以满足电动车和电瓶车用户对于更快、更便捷充电的需求。
让更好用的系统,更方便的充电,更耐用的设备,一起让北京用户充电更简单、更美好。




页面访问统计:
版权所有 © 2013-2023 北京万诚泰瑞机电商贸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1088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