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诚机电-充电桩安装-服务商-公司-师傅

北京充电桩安装、销售
就找 万诚机电 !

135-8166-9817
真诚服务,万诚机电:充电桩销售、安装、施工一站式解决方案

首页 > 资讯中心 > 企业动态

统建统服共享充电桩:万诚机电统建统服充电桩解决方案

随着科技的发展和环保理念的深入人心,新能源车渗透率和保有量持续快速增长,2022年底全球新能源车保有量已超2683万辆,国内新能源车保有量超1310万辆,近三年平均增长率超过50%。国内新能源汽车渗透率提前三年完成产业发展规划目标。

新能源汽车产业正成为国内经济重要增长引擎,已成为扩内需、促消费、产业升级核心产业。充电行业迎来黄金时代。

我们现在已经可以看到很多社区里面各个品牌不同型号大小小小的充电桩,琳琅满目,解决了大家的一些充电问题。

新能源汽车的普及仍面临一些挑战,其中之一就是充电设施的不足。

但是不仅不美观,而且对管理造成了很大困难。

每个新能源车主都想安装自己的充电桩,目前车主安装充电桩都各自为战,如果能够统统建统服,统一管理,不仅能省出大量的建设成本,节省用户安装的费用,而且后期可实现统一管理,后期维护起来也非常方便。业主也不用担心自己的充电桩会坏掉。
充电桩的统建统服是一件非常对大家都有意义的事情。国家在推动进行充电桩统建统服试点。
共享7Kw交流刷卡充电桩:
共享7Kw交流刷卡充电桩


20-40kw共享扫码直流小快充:
20-40kw共享扫码直流小快充

60kw-120kw-240kw共享双枪快充充电桩:



60kw-120kw-240kw共享双枪快充充电桩
360kw-480kw群充群控(充电站系列):
 360kw-480kw群充群控(充电站系列)
共享电瓶车充电桩:


共享电瓶车充电桩

北京万诚机电有限公司,凭借其深厚的技术积累和专业的服务精神,推出了充电桩统建统服解决方案,为需要统建统服的社区物业、企事业单位提供高品质、高效率、高可靠性的统建统服共享充电桩安装服务。

万诚机电都能根据其特殊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充电桩产品和服务。从7KW瓦的慢充,到适合社区单位自用的的20KW,30KW,40KW小快充,再到大的直流快充,便携式充电桩到大型集中充电站,从城市公共场所到企业内部停车场,万诚机电都能提供适用的解决方案。万诚机电可以提供一站式的设备、系统、安装解决方案,也可提供整体的运营维护服务。

万诚机电可提供更加智能化、高效化、节能化的充电桩产品,用户可以通过手机APP随时查看充电状态、预约充电时间,还可以实现远程控制,方便实用。高效化方面,万诚机电的充电桩采用更高效率快充技术,大大缩短了充电时间,提高了充电效率。节能化则是通过采用高效的充电模块和节能控制策略,减少了能源的浪费。

万诚机电还注重提供优质的售后服务。为所有客户提供长期的后期维护和升级服务。使得客户无需担心充电桩的日常维护和升级问题,更好提升了客户的满意度。

万诚机电拥有一支专业的施工队伍,能够更好保证工程的质量和进度。从设计到施工,万诚机电都以专业的技术实力和高效的服务态度,让项目更顺利完成。

接下来,万诚机电将继续秉持专业精神,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便捷的充电桩产品和服务。积极拓展业务领域,提升服务水平,以适应市场的变化和满足客户的多样化需求。

在电动汽车日益普及的未来,万诚机电将以卓越的产品和服务质量,继续为推动充电桩行业发展努力。
让直流快充站运营更简单,更有保障
微信咨询,真诚服务,万诚机电
页面访问统计:
版权所有 © 2013-2023 北京万诚泰瑞机电商贸有限公司
京ICP备18010881号-1